close

在Saint Laurent, Paul Smith 和 J.W Anderson的時尚秀中,很難不去注意到顯眼的巨大單一耳環,儼然將成為最新時尚單品。

自最近幾場品牌新品時尚秀中,這種單一大耳環靜悄悄地浮上檯面,慢慢地佔據伸展台每個model的耳朵。
直到日前Saint Laurent在巴黎的Fashion Week中,同樣也展出大型單一耳環,確立了單一大耳環可能即將大肆流行的地位。
是的,就是要大!而且只能戴在單邊耳垂上喔!
這種solo式的戴法,讓妳能與其它服飾進行合作無間的搭配。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4

它的DNA

這類浮誇的耳環就像變色龍一樣,可以轉變各種風格。

像是先前egorise介紹的單邊大型克里奧爾式環形耳環營造Rock風、金屬未來感或編成麻花的浪漫風格。
為了展現這樣的耳環,切勿喧賓奪主,淡妝、不要再戴其它飾品,頭髮自然地放下或綁上馬尾就很有型。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6

搭配要訣

不妨試試全身單寧搭配這樣的耳環。如果是要營造事業女強人look,單邊耳環絕對是首選:

一件領子可以打結、球狀袖口的白襯衫,配上窄裙給人精明幹練的感覺。
當黑夜降臨,就換上可以綁帶的和服式絲質小外套,搭上天鵝絨或是條紋長褲。
至於rock風呢,一件挖背的小洋裝加上低筒短靴輕輕鬆鬆就讓人耳目一新。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3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5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7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8 la-boucle-doreille-unique-la-tendance-des-podiums-a-adopter-phot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o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