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肩穿搭在今年夏天開始大肆流行,這股露肩風潮更延續到明年2017!

事實上,在今年秋天的fashion runway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大品牌露肩元素運用在服裝上,相信很多女孩衣櫥裡都必備露肩款上衣或洋裝了!

這樣的小心機更運用到最新的2017婚紗展裡,明年要結婚的準新娘可以參考看看!

露肩款不僅可以把女孩最在意的蝴蝶袖遮住,更露出性感鎖骨顯現氣質高雅!

如果妳的婚紗清單中有愛心領口的款式,可以跟她說掰掰囉!
今天小編準備了不少超美又氣質款的露肩婚紗給明年要結婚的女孩們參考喔!

1. JULIE VINO

來自以色列的婚紗設計師,擅長利用刺繡、蕾絲、低胸和大露美背等細節來打造婚紗和晚禮服。

2.GALIA LAHAV

以色列Galia Lahav復古婚紗,性感華麗的代表。

3.INES DI SANTO

義大利設計師品牌 Ines Di Santo。採用了大量印花、立體花朵、花刺繡及枝葉等元素打造春暖花開的效果。

4.REEM ACRA

Reem Acra一直以來都是質高質感的雪紡跟薄紗,還有古董軟綢加上細緻的縫珠為特點!

更是韓國女神全智賢結婚時穿的婚紗品牌。

5.LELA ROSE

來自美國的設計師,除了婚紗也有女裝!

6.MARCHESA

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以昂貴的布料材質、精細的車工、特殊的剪裁火速上位,贏得歐美女星名媛的追捧。

arrow
arrow

    Ego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